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国家标准《生物质术语》2024年10月1日起实施

        2024/03/21        浏览:

根据2024年3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24年第1号)文件,由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国家标准GB/T 30366—2024《生物质术语》于2024年3月15日发布,2024年10月1日起实施。

 

生物质术语标准是生物质产业重要的基础标准,在生物质产业方面的学术交流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修订发布的国家标准GB/T 30366—2024《生物质术语》,界定了生物质相关的通用、生物质来源、生物质原料分析与理化性能检测、生物质转化和加工、生物质利用等的术语和定义,适用于生物质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流通、检测等技术活动。该标准的发布实施,对规范和推广生物质术语、引领和推动生物质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张冉)

公告栏

更多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