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所开展合作交流

        2024/03/13        浏览:

3月12日,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马同华副总裁一行3人到我所进行合作交流。

会上,吕斌副所长简要介绍了木工所情况与前期项目合作基础,马同华副总裁介绍了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情况、集团科技需求情况。木工所木材力学与结构研究室王朝晖副研究员、木材保护室副主任马星霞研究员分别汇报了相关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

双方围绕2024年所企党建联建活动筹划、《中国人造板》杂志宣传、标准制修订工作、“林木生物质低碳高效利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合作、竹加工先进设备与刨花板无醛胶黏剂胶合木用结构胶黏剂等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同华副总裁为木工所段新芳研究员颁发了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聘专家聘书

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木工所科技管理处、成果推广处、标准化与产业研究室、木材力学与结构研究室、木材保护室、林草装备室研究室、信息中心等部门专家17人参与交流。


undefined

 

(标准化室  赵有科)

公告栏

更多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