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林业行业标准《椰棕棕片》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4/03/11        浏览:

2024年3月11日,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林业行业标准《椰棕棕片》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段新芳研究员,东北林业大学韩广萍教授、王伟宏教授、福建农林大学杨文斌教授、临沂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王正国高级工程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经济林研究所常德龙研究员、北京林业大学常建民教授、浙江农林大学张文标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楚杰教授、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王艳春教授级高工、安徽省广德市林业发展中心方明刚教授级高工、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敬军高级工程师等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雷亚芳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孙瑾教授、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曹永建研究员、南京林业大学刘新有副教授,以及林业行业标准《椰棕棕片》项目负责人、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研究所陆全济助理研究员,标准项目主要起草人、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研究所李家宁研究员等高校、科研院所、质检和企业的专家与代表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段新芳研究员主持。



林业行业标准《椰棕棕片》项目负责人、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研究所陆全济详细汇报了该标准框架及其主要技术内容等。与会专家对该标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对修改完善标准的主要技术内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标准起草小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技术支撑。会议要求起草小组认真研究吸纳会议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成标准送审稿。


本次会议由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由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研究所承办。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张冉

 

公告栏

更多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