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木材导热系数的测定 护热板法》等5项木材林业行业标准获批发布实施

        2024/02/22        浏览: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24年第3号公 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2427日批准发布 43 项林业行业标准, 自 2024 6 1 日起实施。其中,由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申报并归口管理的LY/T 33752024《木材导热系数的测定 护热板法》、LY/T 33762024《层状压缩木材》、LY/T 33772024《立木地板》、LY/T 31412024《古建筑木构件安全性鉴定技术规范》、LY/T 21462024《古建筑木构件非破坏性检测方法及缺陷分级》等5项林业行业标准。

 

LY/T 3375—2024《木材导热系数的测定 护热板法》描述了护热板法测定木材导热系数的试验仪器、试样、试验步骤、结果计算以及试验报告。

LY/T 3376—2024《层状压缩木材》界定了层状压缩木材的术语和定义,规定了层状压缩木材的分类、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LY/T 3377—2024《立木地板》界定了立木地板的术语和定义,规定了分类、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及包装、标志、运输和贮存、安装和验收等。

LY/T 3141—2024《古建筑木构件安全性鉴定技术规范》规定了古建筑木构件安全性鉴定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规定、残损勘查项目和承载能力验算项目的鉴定评级。

LY/T 21462024《古建筑木构件非破坏性检测方法及缺陷分级》规定了古建筑木构件非破坏性检测的术语和定义、检测方法及适用范围、结果计算和木构件缺陷分级。


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公告栏

更多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