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林业行业标准《栓皮》2024年6月1日起实施

        2024/02/22        浏览:

根据2024年2月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告(2024年第3号),由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林业行业标准LY/T 1317—2024《栓皮》于2024年2月7日发布,2024年6月1日起实施。


栓皮是栓皮栎、栓皮槠或类似树种树干、树枝的周皮(外皮),由木栓形成层不断向外分生的木栓细胞组成的达到一定年限和厚度的可周期性采集的外皮,是生产软木制品的原料。新修订的林业行业标准LY/T 1317-2024《栓皮》,规定了栓皮的术语和定义、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识、包装、贮存和运输,适用于栓皮的收购、销售和检验。该标准的发布实施,对规范栓皮产品质量和栓皮销售、推动软木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张冉)

公告栏

更多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