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全国人造板标委会专家参加第24次国际标准化组织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工作组大会

        2023/11/30        浏览:

20231129日,“第24届国际标准化组织铺地物技术委员会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工作组(ISO/TC219/WG3)大会”以线上方式召开。来自中国、德国、美国、英国、比利时等国的13名代表参加了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工作组会议。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铺地物技术委员会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工作组注册专家,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赵有科研究员,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唐召群高级工程师以及国际标准化组织铺地物技术委员会委员的天津市地毯研究院何玉梅高级工程师等组团代表中国参加了大会。

 

与会期间,赵有科研究员代表介绍了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中国国家标准和大会讨论制定的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国际标准的差异,并就是否增加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接头处防水透入性能要求进行了发言,所提“地板铺装后随着时间的延长因地板干缩等原因造成的接头松动,进而造成接头处防水透入性能的改变,而现有的24小时实验结果不能很好体现接头处防水透入性能,因此建议接头处防水透入性能指标不放入标准的要求中”的建议得到大会采纳。另外,赵有科研究员对委员会草案投票期间所提的其他两条建议经过大会讨论也得到了采纳。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秘书处  赵有科)

 

 

公告栏

更多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