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国家标准立项和编写培训会”

        2023/11/20        浏览:

2023年11月13日,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国家标准立项和编写培训会”。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晓玲高工、相关标委会委员等90多人会学习。

undefined


会议邀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张育润副研究专题授课,讲授国家标准立项和编写。张育润老师标准化改革与标准体系建设优化、标准立项申报及质量分析、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编写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与参会学员进行交流互动,解答了学员的提问。

       本次学习是标委会专门安排的针对标委会委员的业务培训。根据国家标准委关于标委会考核评估要求,考核期内每个标委会必须主办针对委员的业务专题培训3次以上。通过学习,加强标委会委员能力建设,提升国家标准申报立项及编制能力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与全国森林可持续经营与森林认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联合主办。

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安鑫


公告栏

更多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