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国家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自动电位滴定仪测定防腐木材和木材防腐剂中季胺盐的方法》将于 2022年11月1日起实施

        2022/04/26        浏览:



根据2022年4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22年第6号),由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GB/Z 41259-2022《自动电位滴定仪测定防腐木材和木材防腐剂中季胺盐的方法》国家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2022年4月15日发布,将在2022年11月1日起实施。

 

 

 

该标准规定了自动电位滴定仪测定防腐木材和木材防腐剂中季胺盐的方法的术语和定义、试剂与溶液配制、仪器设备、样品制备、测定等内容,适用于防腐木材和木材防腐剂中季胺盐的含量测定。

该标准由木材节约发展中心负责制定,由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靖江国林木业有限公司、北京盛通红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漳平木村林产有限公司、浙江海悦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大城县紫檀伽苑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参加起草。

该标准的发布实施,为防腐木材和木材防腐剂中季胺盐测定提供标准的测定方法,对木材防腐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公告栏

更多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