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第三届中国林产品质量与标准化研讨会暨木材工业供给侧改革柳州论坛”会议通知

        2016/07/29        浏览:

各有关单位:

2015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着力推进供给侧改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施供给侧改革,就是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果,提升产业要素生产率和创新能力。

供给侧改革的关键在于良性的质量发展。质量强国,标准先行。为加强林产品质量管理,实施标准化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木材工业供给侧改革,推动木材工业转型升级,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广西柳州市林业局定于2016年9月20-22日在广西柳州市举办“第三届中国林产品质量与标准化研讨会暨木材工业供给侧改革柳州论坛”会议期间,还召开广西林业产业行业协会胶合板年会。

    欢迎全国从事木材工业及其相关领域和林产品质量与标准化研究、生产、经营销售、质检、管理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管理人员代表积极参会。

    会议详细情况请参阅会议通知附件1.会议论文排版要求附件2.会议回执

 

   为了方便会议安排、标准培训人员及时拿到发票和证书,请尽早填写回执(发至邮箱lixiaol@caf.ac.cn 并提前汇款,谢谢您的配合! 

公告栏

更多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