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诚邀参加林业生物质材料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的邀请函

        2015/06/19        浏览:

 

各有关单位:

标准化工作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标准与企业利益紧密相关。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对国家标准制修订经费改革的新要求,对重点支持的国家标准项目的制修订财政补助经费补助方式采取“财政补助为主,市场配套为辅”的方式,而一般性的国家标准项目的制修订财政经费采取“市场筹资为主,财政少量定额为辅”的方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将重点支持强制性标准、基础通用和管理标准、通用方法标准以及重要产品标准,减少一般性产品标准及配套专用方法标准。统观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除极少数标准可能列入国家重点支持的国家标准项目外,绝大多数项目只能列为一般性国家标准项目,将没有国家财政补助经费支持,需要自筹经费。

企业直接参与标准制修订工作不仅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知名度(贵企业单位名称和参加起草人姓名将列入该项标准前言部分的主要参加起草单位和主要起草人一栏中),而且使标准更具有公正性和协调性,更加贴近市场,有利于贸易往来。

凡自愿参加标准起草的单位,应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单位、在所参加制定标准项目的相关产业领域内具有较高的科技影响力、具有能够实质性参与标准制修订工作的能力。其中标委会单位委员申请参加标准制修订可优先考虑。

如蒙同意,请办理如下手续:

1、填写参加标准制修订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公章(附件1:参标申请表);

2、出具企业或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1份。(如果需要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请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1份);

3、若不是单位委员的单位,请与秘书处联系索取入会申请表并交纳会费;

4、提交标准资助经费。国家标准资助经费不低于3万,行业标准资助经费不低于2万(附件2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的可参与制修订的标准)。

请将以上材料邮寄或扫描后发送电子邮件至秘书处,并将会费及标准资助费汇至以下账户。感谢贵单位对标准化工作的大力支持!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2年6月

开户银行:北京农行海淀支行营业部

户    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账    号:11050101040034675

联系 人: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张冉

邮寄地址:100091/北京市海淀区香山路中国林科院木材所

电    话:010-62889133;

电子信箱zhangran_caf@163.com

公告栏

更多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