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中国林科院木材所标准化研究室党支部与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党总支党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3/03/30        浏览:


3月24日下午,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与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建交流活动。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标准化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虞华强、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邵海龙以及两个党组织的党员,特邀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木材所标准化室主任段新芳研究员,以及我所家具和木制品研究室支部家具与木制品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博、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木材与家具检测部副主任柴东等2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久盛地板党总支书记邵海龙、中国林科院木材所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虞华强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交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签署党建联建结对协议书。

活动特邀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木材所标准化与产业政策研究室主任段新芳研究员作“木材工业企业如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专题报告,标准化室党支部党员安鑫博士作“绿色建材下乡政策与绿色产品标准”专题报告,开展木材工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与产业绿色发展交流,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党建联建是凝聚和发展的合力,本次党建交流活动旨在加强支部间交流联系,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导下,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标准化研究室与久盛地板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积极寻找更多更好的契合点,以党建带动科技和产业发展,为推动木材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标准化研究室党支部  虞华强)

公告栏

更多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