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标准化动态 > 正文

标准化动态

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评估获评“二级”

        2023/01/18        浏览:



        2022年10月2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司公示了2022年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评估结果建议等级。  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本次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评估工作中被评为“二级技术委员会”,2018年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评估为“三级”。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国标委函〔2022〕14号)相关要求,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组织开展的2022年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考核评估工作。本次考核评估是为了加强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健全技术委员会激励和约束机制,提高技术委员会工作能力和水平,考核评估指标主要为项目完成率、退稿率、标准体系建设和维护情况、项目申报与标准审查、经费管理、日常管理、标准制修订过程、宣贯培训、标准实施和组织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等10个考核指标。近4年来,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项目完成率、退稿率、标准体系建设和维护情况、项目申报与标准审查、经费管理、日常管理、标准制修订过程、宣贯培训、标准实施和组织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等方面加强管理,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围绕中国木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要求,坚决落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22年新发布的木材标准体系,进一步加强木材标准化工作,提高木材标准质量,提升木材产业标准化管理水平,推进木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公告栏

更多

技术委员会 标准化动态 国内标准化 国际标准化 标准服务 联系我们

CopyAllRight © 2014  版权所有: 全国林业生物质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京ICP备07017635号